close

昨天一下班~

我跟婷就衝去聖保羅吃牛排~

那裡給人的感覺很好~

很乾淨~東西也好吃~

我們做在那邊說了很多的話~

兩ㄍ女人開口~

就是有聊不完的話~

有說到它想交一個男朋友~

她想穩定下來~

但是都沒遇到能讓它定下來的人~

我們也說到娟同學~

她比婷還遭糕~

她一個男朋友都沒交過~

我們在那邊猜想~

如果它交了一個~應該就會跟那一個結婚吧~哈哈~

也有說到我~而我能~有可能會變準媽媽了~

我們在那邊討論生男還女~

婷說她想要生男的~而我想生女的~

還有要取什麼名字~整個就很瞎~

我也跟她說好如果她放假有空可以叫她幫我帶小孩~

她說她跟小孩只能陪她睡覺~!

還蠻好笑的~她的生活就是睡~

我們說了好好~整個很開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011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