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我們提早幫我們的娟辦生日~

有我~還有我公~婷~娟~

我們到大茶壺去吃東西~

那邊還不錯也~空間是小包箱的那一種~

給我的感覺還不錯~

是婷常去的地方~

我就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~

順便拿生日禮物給她~

我跟公是送戒指~婷送手錶~

我們還聊到將來也~

婷說她想買基金~跟我一樣~

所以我們在努力存錢~

我要存養老基金~我公說她要存結婚基金~

在朋友面前說~害我很不好意思咩~

聊了一會~~婷就拿出生日蛋糕~都是草莓唷~

還不錯吃唷~我們都吃的很開心~

沒多久~就9點了~時間還真快呀~

娟也要去坐火車了~而我就被我公載回家了~

婷在金石堂看書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011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